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多慧的女粉為何這麼多?網曝3關鍵:無法不喜歡

李多慧的魅力男女通殺。(翻攝自IG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盟樂天女孩,在全台掀起「李多慧旋風」,一舉移動都備受關注,IG粉絲也高達143萬人追蹤,就有網友發現李多慧不僅吸引男粉絲,女性粉絲也不佔少數,可說是男女通殺。

有網友在Dcard以「為什麼李多慧的女粉那麼多?」為題發文,表示李多慧在IG上傳辣跳越南神曲「叮叮噹噹」的影片底下,幾乎一整排都是女粉絲的熱情告白,其中更有不少是高顏值正妹,意外勾起原PO好奇「為什麼跟多慧告白的女生比男生多?」

對此,有網友分析,認為李多慧個性可愛又不做作,並且擁有精湛的舞蹈實力,再加上親民又自律,才會讓女生更加欣賞她,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人留言給出答案,「因為她給人的感覺是天然的可愛不是做作那種,舞蹈實力方面也無可挑剔,身材也嘶哈嘶哈,有夠香」、「看她頻道影片覺得個性太可愛了,練舞認真過程跟心態讓人好佩服,無法不喜歡她啊」、「笑容真的很療癒,我很喜歡她的笑容」。

 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