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oyz太心疼!放話包養筱崎泫 金額曝光網看傻

Toyz(左)心疼筱崎泫住家被曝光。(翻攝自YT、IG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近日被爆與台日混血女星「小7」篠崎泫交往中,還進出篠崎泫所住的社區,不過雙方否認,強調只是朋友,對此,Toyz在昨(24)直播中提到相當「不滿」筱崎泫,心疼對方因此恐慌症發作,Toyz更霸氣喊話願意養篠崎泫。

Toyz在直播中自曝是追筱崎泫追不到,直誇她是女神、身材好,放話如果有人真的找到他跟筱崎泫在一起的證據,「那一起受傷,筱崎泫我養妳一輩子,就算我追不到也可以養妳,但沒有很多,一個月3萬包養妳可以嗎?3萬塊夠吧?不然就不要工作了,我也沒賺多少,其實3萬最大的誠意了。」金額相當樸實無華,聽得出只是在反串開玩笑。

對於先前說有圈外女友,Toyz也澄清只是在亂嘴,認為私生活沒有需要跟任何人交代。Toyz直言,希望大家給他一點時間追筱崎泫,也感謝筱崎泫願意跟他這樣的人來往,說篠崎泫真的是很善良的女生,並相當心疼筱崎泫的住家被曝光,透露未來要幫筱崎泫找房子彌補,畢竟現在上新聞,害筱崎泫的恐慌症發作,雙眼發黑了好嚴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