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自傲「追星勝利組」!挺deca joins喊話「我輸了」

deca joins演唱會,嘉賓田馥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出道10年的deca joins樂團,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昨(23)晚和今晚兩場8千張門票完售,展現音樂魅力,金曲歌后田馥甄今晚更以嘉賓身分上台合唱deca joins為她所寫的歌曲《或是一首歌》,以及樂團的歌曲《散去的時候》。

deca joins演唱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deca joins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田馥甄一登台,全場就出現歡呼聲,過去她曾為五月天、蔡依林等天團、天后擔任演唱會嘉賓,今晚則力挺她很欣賞的樂團deca joins,她自稱是「追星勝利組」,因為昨天她坐在台下當觀眾,今晚則在台上當嘉賓,開心說追星追到台上,還能一起合唱。

今晚合唱完《或是一首歌》,田馥甄紛紛向場內各區歌迷打招呼,她笑說:「不好意思,這就是流行歌手的標配,覺得氣氛冷了就向歌迷取暖,而且我今天還穿露肚裝。」主唱鄭敬儒則誇田馥甄:「完全展現專業風格。」

deca joins演唱會,嘉賓田馥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田馥甄還談到:「我昨天坐在台下,說來慚愧,昨天第一次看你們演出,LED半透明幕打開,我幻想一打開台下會尖叫,但下面超冷靜,你們這群冷靜鬼,我被揶揄演唱會是法會,我的歌迷內斂、文靜,但你們歌迷素質更好,靜悄悄,安靜無聲,比我演唱會還要法會。」

另外田馥甄還提到,昨天看到透明幕打開,「我看到光頭(吉他手 尚樺),想到日本的藥師寺寬邦,我都聽他的心經,我心想我是不是走錯地方,光頭、和尚,我輸了。」

deca joins演唱會,嘉賓田馥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天團員收到田馥甄送的禮物,今天則回禮給她,田馥甄開心說:「我是和偶像合唱歌曲,還獲得禮物。」並大讚deca joins:「你們的歌才是我生命中的禮物。」她跟台下歌迷說:「天堂墜落的時候,他們的音樂接住了我,讓我們不再絕望,他們的音樂很浪漫,很有感覺,我大部分聽佛經、冥想音樂,讓自己平靜,唯一有波瀾的就是他們的歌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