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迷戀偶像花大錢!宋依璇陪領「空包裹」氣炸掀網共鳴

宋依璇透露女兒為了偶像砸錢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宋哥」宋依璇為伊林娛樂旗下女模,個性活潑、幽默,也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現身,搞笑性格更被稱作「女版沈玉琳」,已婚育有兩個女兒的她,日前透露女兒為了偶像偷偷花大錢,最後竟收到空包裹,得知金額後更是氣炸。

宋依璇在臉書寫下,自認教育孩子不走專制統治的類型,只要小孩不做壞事都會給予支持,直到昨晚陪女兒去領包裹,「看到金額有點嚇到!一個扁的跟衛生棉一樣的包裝大小,要花$1412。到家後實在忍不住,到底什麼小東西要超過一千元!?問個老半天,也不清不楚。」

擔心女兒受騙,宋依璇便打電話詢問店家,這才知道,因為現在小孩沒辦法用轉帳方式給錢,就會先用「空包」支付部分費用,對方確認收到費用後再寄出商品,買家領貨後支付餘額。

宋依璇得知女兒花了4千元氣炸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宋哥搞清楚狀況後,發現女兒這次花費總共落在4千塊左右,老公得知後也相當生氣,「覺得小孩一筆一筆金額越來越大!日後一定會被騙!但,做媽媽好難,從中機會教育,又不能苛責(好怕小孩後續好多事情怕被罵,就不告訴你了)!先生下一句「你這樣教小孩不對!」,然後回到沙發上。我們倆誰也沒再提這件事!」

文章曝光後,令許多網友驚呼「4000,什麼小卡?有ㄎㄨㄥ(鑲)金包銀嗎?」、「4000?!這不行啦,太多了啦」,同時也掀起不少人共鳴,「真的好難」、「小時候花零用錢(父母賺的)買了一堆卡帶,長大真的是浪費錢」、「為了不造成對立,只能試著去包容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