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子閎上健身課沒付錢 犧牲睡眠當伴遊肉償:真的太扯

胡煜詩(左起)、黃柏峰、陳語安、林子閎、郭書瑤、周智慧、林鶴軒、鄧偉德拍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培養出好交情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、林子閎、陳語安、林鶴軒、黃柏峰昨(23日)與新加坡演員周智慧、鄧偉德、胡煜詩出席TVBS影集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殺青酒,演員拍戲培養出好交情,時常相約出去玩,但在受訪尾聲,林鶴軒忍不住向林子閎說:「你可以追蹤我的IG嗎?」他看了裡頭的照片,還質問:「你哪有那麼瘦啦!」讓林鶴軒沒好氣說:「我不能修圖嗎?」他才說:「有有有,我剛剛按(追蹤)了。」互動令全場大笑。

林鶴軒在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自信爆棚。(TVBS提供)

林子閎在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賺得多、花得多。(TVBS提供)

郭書瑤提及這次合作對她而言很特別,除了拍攝行程,收工後常與同組演員一起造訪台灣很多景點,連台中都去過。為了讓首次來台拍戲的三位新加坡演員感受到台灣的熱情,第一週大家善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到處走走,郭書瑤笑說:「通常第二週就不太會有人約啊!沒想到偉德第二週還在問。」戲裡與鄧偉德有緊密關係的林子閎透露,搭檔是屬於「你拒絕我沒關係,明天繼續問」的類型,坦言:「看到他小狗般眼神很難抗拒啦!」

黃柏峰在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飾演大學生,初次見到陳語安因害羞滿臉通紅。(TVBS提供)

陳語安在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為愛付出一切。(TVBS提供)

鄧偉德拍戲空檔擔任大家的健身教練,林子閎調侃:「就是上他的健身課都沒有付錢,所以只能帶他出去玩。」鄧偉德說:「我知道他們對健身滿有興趣,因為子閎戲裡要脫掉上衣,他很積極在練,看他以前的照片,跟現在比差滿大的,他以前是非常瘦的,現在變得很壯,想說剛好早收工,大家就一起去健身。」鄧偉德精力十足,讓習慣早睡的林子閎直喊:「他真的太扯,我們去唱歌,大家都已經很累了,只有偉德很嗨,他可以一個人一直唱,我們剛進去包廂的時候,本來想說禮貌,大家各唱一首,沒有,他直接點一排。」

胡煜詩(左起)、鄧偉德、周智慧首度參與台灣戲劇演出。(TVBS提供)

鄧偉德來台拍戲,精力十足。(TVBS提供)

因此,平時習慣宅在家的眾人,拍戲期間彷彿回到大學生活,半夜爬象山、吃火鍋、唱KTV,甚至連遊樂園都去過,郭書瑤透露,有次大家相約酒吧,結果鄧偉德說想吃知名排隊豆漿,「我們撐到早上5點多再去排隊,就是大學生的生活啦!沒有人中途離席,一但參與了,就沒有人可以脫離。」被眾人指稱是這一切源頭的鄧偉德直呼:「我幫大家回到青春啊!」話才說完,大家就齊喊:「謝謝偉德。」氣氛逗趣又歡樂。

郭書瑤(左)、林子閎在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有著迥然不同的金錢觀。(TVBS提供)

胡煜詩(左起)、黃柏峰、陳語安、林子閎、郭書瑤、周智慧、林鶴軒、鄧偉德出席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殺青晚宴。(TVBS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