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有6成女模搞詐騙 背後驚人內幕曝

知情人士爆料台灣有6成女模都在搞詐騙。(示意圖;圖取自freepik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為了增加收入來源,有些女孩會選擇當小模。如今,知名人士爆料台灣有6成女模都在搞詐騙,網紅推手圤智雨揭露,「這個圈子的女孩子,說出來的話,只能信三成」。

圤智雨表示,大部分女模接觸新粉絲、去討禮物、欺騙對方的感情,且要求每個月斗內,要知道這本身就是一個詐騙,因為台灣多數女模都是假單身」。在實體活動沒有這麼多的情況下,圤智雨指出有將近六成的人,會進入直播詐騙,還有部分人開始進行線下詐騙。

近幾年,公益詐騙也很猖狂,圤智雨表示有一些女模會利用拍公益寫真,或公益餅乾販來賺取利益,講好聽一點的會說,扣除成本之後全部充公,但成本到底有多高,根本沒有人知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