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戀愛ING! 新歡疑是小2歲孫綻 IG滿是粉紅泡泡

米可白(右)和孫綻在社群的互動充滿粉紅泡泡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37歲米可白昨(23日)透露有新戀情,臉上藏不住喜悅,並稱對象是「以前認識的朋友」,被問及男友是否為圈內人,她害羞不正面回應,擔心戀情見光死。據悉,米可白的新歡疑為小她2歲、合作台視八點檔《追分成功》的孫綻,兩人頻繁透過社群傳情,互動充滿著粉紅泡泡。

楊子儀驚訝米可白戀愛了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細看兩人的互動,幾乎甜甜蜜蜜,1月「米孫」合拍短影音,大方互比愛心,當被誇讚很速配,孫綻立刻回:「可以。」然而米可白15日貼出拿花束照,分享情人節當天吃完火鍋忘記拿包包的糗事,表示比起玫瑰花,自己更喜歡桔梗,孫綻則回花語是「不變的愛」,還附上手比愛心的表情符號,遭網友敲碗「在一起」。

米可白(左)在《牛車來去》與楊子儀演夫妻。(資料照,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
另外,米可白感嘆:「這個世界好可怕,良善的人都會被欺負,我選擇保有那顆溫暖的心。」孫綻也MAN回:「I got you back。」表示願當米可白的靠山,米可白的社群,近期貼出各式男友視角美照,不忘標註「這個攝影師很有愛」。

米可白的經紀人回應:「她桃花很旺,有跟我說有好幾個好朋友,也有滿有好感的朋友,有一個還不錯,但是不是孫綻我真的還沒問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楊子儀在《牛車來去》飾演米可白老公,戲殺青後便成為「前夫」,受訪得知喜訊後超震驚,認為還是讓戀情萌芽一下會比較精彩,坦言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,「很難吧!我一直把她當妹妹啊!」對於米可白說對象是「以前認識的朋友」,他思考了一陣子,實在想不出是誰,還猜測:「應該是最近(有合作的)吧?之前跟她合作一系列看下來,我覺得沒有會中的。」

對於「米孫戀」的看法,楊子儀昨表示,他與孫綻交情不錯,還是要問一下,結果傳訊外加致電,孫綻都沒回,推算應該是在拍戲,「不要打擾到人家,讓她萌芽一下比較精彩,如果真的有,現在就去戳破,搞不好就沒了,我們就等嘛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