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園驚見正妹仰躺椅上呼呼大睡 身分起底竟是周曉涵

女星周曉涵近年來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。(翻攝自IG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周曉涵擁有傲人上圍及甜美臉蛋,更因多年代言內衣品牌而有「內衣女神」的稱號,近年來在戲劇方面表現也很亮眼。時常曬出日常與網友分享的她,今日也更新貼文,美照引發關注。

時常與網友分享日常的周曉涵,今日也更新貼文,引發關注。(翻攝自IG)

周曉涵身穿一席潑墨設計洋裝,外搭皮衣、長靴,其中一張還仰躺在公園一隅,很是放鬆。(翻攝自IG)

周曉涵今(23)日稍早忙裡偷閒的曬出日常照,只見她身穿一席潑墨設計洋裝,外搭皮衣、底下則搭配長靴,頗具女強人風範,周曉涵先是蹲著吃冰,最後還仰躺在公園一隅,很是放鬆。

貼文曝光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稱讚,「衣服好看」、「躺著好愜意」、「想跟你一起曬太陽」,「美中帶有神秘感欸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