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晨熙初認識老公就知「他月薪35K」 懶理酸民嗆她拜金

楊晨熙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前陣子「雙喜臨門」的楊晨熙,今以孕婦身分出席《百變智多星》錄影,談及屢遭網友質疑是為了錢才嫁給富商一事,她澄清當初認識老公時,就有聽過他說月薪只有35K,也因為2人財務獨立,所以其實不太清楚對方實質上有多少錢,坦言現在只想輕鬆做自己,開開心心就好。

楊晨熙今以孕婦身分出席《百變智多星》錄影。(年代提供)

楊晨熙懷孕至今已胖了7公斤,尤其上圍還是暴風式成長,目前已漲到F罩杯,「我現在不穿內衣,直接穿有BRA的衣服,看起來還是很集中所以不擔心。」笑說老公也因為她上圍變更豐滿而感到開心。至於「開機」頻率,楊晨熙害羞說在這方面有事先做好功課,「前期跟後期要避免,所以中期有尋歡一下,但我常常忘記自己有孕在身,開機次數早已數不清。」

談及先前與航空公司的糾紛,楊晨熙表示因為此事,讓她花了將近一萬三的國際電話費,「之前客服騙我3次,前前後後長達一小時,他們還說我無法證明是打給他們,所以我會再去評估,想辦法附上明細去證實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