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xyGirls隊服布料超省!舒子晨掉出整顆蜜桃喊:屁屁會冷

舒子晨時常在社群分享啦啦隊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女星舒子晨有「小謝金燕」的封號,去年4月接下LuxyGirls隊長重任,姣好臉蛋和火辣身材讓她每每應援都能成為焦點。昨(22)日發文表示啦啦隊服太短,整個屁股蛋都露出來了。

舒子晨昨日發出一張辣照,見她身穿紫黃色布料拼接而成的啦啦隊服,側身擺出嫵媚姿勢,俐落剪裁展現穠纖合度好身材,不過視線往下帶,布料少到蜜桃臀整顆掉出,讓她忍不住說:「衣服太短啦團長!!下次可以加長一點嗎?」

舒子晨展現臀腿線條。(翻攝自臉書)

舒子晨辣照曝光後,大批網友出面許願不要加長,就連官方帳號也說:「不要加」,她則幽默回應:「屁屁會著涼,它會冷,屁屁感冒怎麼辦啦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