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TR黑龍參戰大港!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也來了

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15屆大港開唱3月30、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將以魔性狂舞登台,掀起爆量討論,主辦單位更在近日宣布20組演出的全新陣容!

來自日本的avantgardey,是一組19人的女子舞蹈團體,由編舞家akane領軍,因為獨特又充滿魔性的舞姿,意外造成全球瘋狂討論,去年登上美國選秀節目,在網路締造超過1000萬收看流量,不僅被《Vogue Japan》雜誌選為「2023年值得關注人物」之一,還受邀來台灣參加除夕特別節目錄製,成為今年開春最具熱鬧的表演組合,引起極大關注。

為了迎接大港開唱15周年,特別再次邀請avantgardey來到高雄港邊,為音樂祭注入不同以往的表演風格,也咀嚼人生百般滋味,主辦單位出日音樂表示:「avantgardey強烈又帶點詭異的舞風,展現前所未有的藝術型態,昭和風學生制服與西瓜皮頭造型,也使人難以忽視眼球,過去大港開唱從未單獨邀請舞團登台演出,今年由他們開啟先例,將帶來40分鐘跳好跳滿的精采舞蹈節目。」

除了avantgardey挑戰大港有史以來最多表演人數的舞台紀錄,今年還加入來自非洲甘比亞的人氣YouTuber黑龍,將與樂團五五身首次攜手合作,預料會上演充滿笑料的精采火花。

YouTuber黑龍首次踏上大港開唱舞台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以YT節目《臺灣尋奇》、《哇係黑龍》開啟知名度的黑龍,來台灣念書到工作已經十年,講著一口流利台語的他,經常在影片分享對台灣的喜好,甚至還曾在鏡頭前展現中文饒舌與台語金曲的才華,首次登上大港開唱舞台,要與北台灣最會流汗的民謠男子樂團五五身同台演出,消息一曝光立刻引起樂迷討論。

此外,本屆演出卡司還有樂團Tizzy Bac、金曲得主李權哲、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在內,Tizzy Bac表示:「每次來大港,都像跟一群老朋友敘舊,也期待今年在台下看到各位股東(對樂迷的稱呼)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