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司機喊「以後會統一」 鍾明軒被問敏感題高EQ回應

鍾明軒日前獨自飛往中國。(翻攝自鍾明軒YT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熱愛獨旅的網紅鍾明軒日前決定親自飛一趟中國,他表示經紀人去年就語重心長提醒,無論去哪裡都不需要事前告知,「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,那就是不要去中國」,擔心他會有危險,就算經紀人耳提面命過不只一次,他仍決定一闖中國,「我認為這個地方我有生之年必須得去一次。」

抵達中國後,就在搭計程車前往飯店途中,司機主動開聊起政治話題,司機說「台灣在中國眼裡,它究竟是中國的」,鍾明軒機靈回應,「對!但是你們去台灣還是要辦入台證,我們來你們這還是要辦台胞證,你們拿中國護照是進不來的」。

鍾明軒展現高EQ回覆敏感話題。(翻攝自鍾明軒YT)

司機緊接著又說「但是以後會統一」,鍾明軒依然笑著回答,「那...祝你們加油」,展現高情商。鍾明軒表示,自從自己一人去過柬埔寨跟印度後,這兩趟旅行都教會了他,「永遠只相信自己眼睛所看見的,說也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