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國小兄妹魔鬼行程」竟在台灣!董至成驚呼:太不人道

董至成今(22)推出《董至成AKA懂製程》同名合輯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今(22)推出《董至成AKA懂製程》同名合輯,不僅苦練舞技、瘦身減肉18公斤,在MV上也花了很多心思,連續二天不眠不休的拍攝;董至成表示:「我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名字,七、八年級生或許是從流星花園『杉菜爸』認識我,但五、六年級生看到我就會想到『董月花』。他回顧演藝生涯,觸角竟延伸到各個領域,如今發行單曲,成為饒舌唱跳歌手,透露兒子相當驕傲他的發展,經常在學校分享爸爸的作品。

董至成不當虎父,看重兒子適性發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近來虎媽主播魔鬼行程引發熱議,董至成聽聞後驚問:「是在台灣發生的嗎?」直呼方式不人道,談到對兒子的教育,他說自己看重適性發展,「希望小朋友在開放、快樂發揮自己想法的地方學習,才會花那麼多錢讓兒子念國際學校。」還當場秀出兒子講著一口流利英文的作業影片,他也自豪兒子常在學校分享他的短影音,和同儕看得呵呵大笑,讓他備受鼓勵,希望藉此拉近與年輕世代的距離。

談到教育話題,他表示兒子從國小就請家教,國中送往補習班,不過自從上了國際學校後,就不再補習,透露高中三年學費要600萬,「學校說放心把孩子交給他們,他們會把孩子教好。」未來兒子也會飛往海外讀書。

每每被問到第二春想法,董至成總不諱言地表示渴望脫單,對此兒子有沒有關心?他則說兒子樂見他的感情發展,過去傳緋聞還笑「這樣媽媽就不會跟你復合了。」讓他好氣又好笑,聊起擇偶條件,他笑說條件不多,但年紀至少要40歲,「總不能我都58歲了,還跟20幾歲的人談戀愛吧。」直言每每工作回家都會感到孤單,希望趕緊找到適合的另一半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