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董至成新歌妙語「台積電大漲」!不急脫手盼飆升到800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唱跳,今(22)推出《董至成AKA懂製程》同名合輯,台上與女舞者貼身唱跳,演出臉紅氣不喘,足見背後練習量,距離上次出片已過20年,他回憶上回推出情歌專輯,無奈5、6百萬最後打水漂有去無回,再次出發緊張之情難以言喻。而鋼鐵級粉絲董媽媽驚喜為愛子站台,讓他當場感動落淚。

董至成首次挑戰饒舌唱跳,推出《董至成AKA懂製程》同名合輯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董至成20年前出過一張專輯《我很愉快 很難悲哀》,當年李亞明、許常德、游鴻明齊力操刀,投入600萬下場卻賠到老闆跑路,這次公司砸重本130萬發歌,讓他擔心辜負期待,起初抗拒挑戰,「我認為做不到,或只能做60分,為何要這樣羞辱自己呢?」好在越投入越起勁,也有信心能夠回本。

董媽媽驚喜為愛子站台,董至成感動落淚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這次歌詞中提到台積電,他笑說:「我一唱,台積電的股票就大漲,當時550塊買了2、3張,現在快700塊。」不過他不急著脫手,期待漲到800塊的那天,「算是我癡人說夢。」而媽媽捧花現身站台,他直呼媽媽是演藝事業中最重要的一環,「這幾年我們最關注媽媽身體,一天比一天老化,總希望母親長命百歲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