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文婉爆「台灣國際女星」嚼檳榔!Melody靠「3線索」猜中了

Melody憑藉3個線索猜中「嚼檳榔女星」身分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上節目爆料,曾經採訪到一名「Made in Taiwan」的國際大牌女明星,卻意外撞見對方竟會抽菸、嚼檳榔,反差形象讓她印象深刻,立刻被主持人之一的Melody猜中,也意外引發外界好奇瘋猜。

呂文婉在沈玉琳、Melody主持的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爆料,自己曾經採訪過一名女明星,看見她不只抽菸還嚼檳榔,並拋出第一點線索「她現在是國際大牌,但是她是Made in Taiwan。」呂文婉接著透露第二點以及第三點線索,表示對方「結婚了」、「目前沒有(小孩)」,主持人Melody立刻露出驚訝表情。

Melody(右)說出女星身分讓呂文婉驚訝不已。(翻攝自YouTube)

Melody繼續追問「是兩個字還三個字?」呂文婉立刻站起身激動喊:「不能再講了!」Melody靠近呂文婉耳邊悄悄說出名字後,讓呂文婉驚訝表示:「妳怎麼知道!妳為什麼知道!太厲害了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