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千呼萬喚!62歲杜德偉宣布攻蛋 小24歲嫩妻李曉冰美貌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62歲的杜德偉5月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今天在台北舉辦記者會,對於如願攻蛋,直呼像是「美夢成真」,興奮地說:「這次攻蛋是一趟圓夢之旅,不只是圓了我的夢,同時也是回應了歌迷的期盼。」小他24歲的嫩妻李曉冰也現身記者會力挺。

杜德偉《Get Up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台北站售票記者會(記者陳逸寬攝)

杜德偉《Get Up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台北站售票記者會,杜德偉老婆李曉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距離杜德偉上次在台灣舉辦大型個唱,是30年前在台北市立體育場的演唱會,當時還有麥克傑克森在同個場地開唱,他受訪回憶:「沒想到時間一跨過去就那麼多年,累積了那麼多,現在有很多流行的華語歌,很多新的表演、新的設計,能夠給歌迷滿滿的驚喜。」

杜德偉《Get Up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台北站售票記者會(記者陳逸寬攝)

對於台灣,杜德偉有著滿滿的感情,他談到:「有點陌生又熟悉的感覺,我所有的華語歌都是在台灣出生的,演唱會會有九成是華語歌,另外也會有英文歌。」透露對於台灣粉絲有種虧欠的感覺,因為一直很想要在小巨蛋開唱,如今終於等到了檔期。

杜德偉《Get Up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台北站售票記者會(記者陳逸寬攝)

至於小巨蛋嘉賓人選?杜德偉笑說,身旁好友近來都忙著巡演,要在演場會前才能夠確認,有打算邀請合作過實境節目的男星,「但是我合作過的女歌手也有一些,蘇慧倫也有想過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