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甩肉16公斤 化身「韓系歐爸」玩跳床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胡瓜近期大變身,不只瘦身成功連造型也都開始嘗試跟以往不同的風格,日前他化身韓系歐爸,擔任益生菌的代言人,一身帥氣西裝造型驚艷全場,自信說自己「比歐爸還歐巴」。

胡瓜日前順利甩肉16公斤。(三立提供)

胡瓜不僅瘦身成功成為話題,還更不斷上健身房運動,展現出熟男的健康魅力,最近更獲得廠商青睞,幫他重新打造形象,以比擬韓國歐爸的帥氣西裝代言人造型出現於螢光幕上,昨日廣告首播便引起網路熱議,不少觀眾都覺得胡瓜怎麼會年輕這麼多。

胡瓜化身韓系歐爸。(三立提供)

胡瓜日前順利甩肉16公斤,整個人也變得更自信心滿滿,在廣告拍攝現場活力十足,不斷在鏡頭前大方展示魅力及好身材。腳本設計有幾個高難度鏡頭,需要在跳床上凌空跳起,對鏡頭靈活擺出帥氣Pose,雖然廣告已拍攝一整天,但胡瓜未展現任何疲態,反而只用幾分鐘就輕鬆完成這一顆鏡頭,讓現場工作人員拍手叫好,直呼這根本不是60幾歲的人能做到的程度。

胡瓜分享價值觀。(三立提供)

胡瓜在休息接受採訪時表示,自己現在是越上年紀越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及體態,距離上次已經很久沒有接代言,這次答應除了西裝造型的設定夠吸引人,也要自己很了解產品才會考慮接受,「人生什麼最難?選擇最難!人生懂得越多,選擇就越少!」這段廣告詞就是他一路走到現在的價值觀,也希望觀眾能跟他一樣,不是什麼都覺得好就接受,要懂得自己所選,才能擁有好的身體及生活品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