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奶網紅「蘋蘋澎澎」深蹲100公斤遭疑造假 教練發聲力挺了

YTR蘋蘋澎澎曬出自己成功深蹲100公斤的影片,竟遭疑是造假。(翻攝自IG,YT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正妹YouTuber「蘋蘋澎澎」依靠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喜愛,加上超不科學G罩杯豪乳,每每發文總能創造話題。去年不小心胖到人生巔峰的她,也開始養成飲控及健身重訓的習慣,近期蘋蘋澎澎曬出自己成功深蹲100公斤的影片,豈料竟遭疑造假,對此,教練也替她發聲了。

網紅Peeta葛格解釋其實是蘋蘋澎澎為了省錢沒有買護膝,而針對深蹲姿勢不正確,則與骨架有關。(翻攝自YT)

蘋蘋澎澎表示近期收到許多網友質疑「為何不上護膝」、「姿勢不標準」,特別拍片做出回應。網紅Peeta葛格曾擔任她的教練,在影片中解釋其實是蘋蘋澎澎為了省錢沒有買。而深蹲姿勢不正確,則與骨架有關,蘋蘋澎澎下半身力量足夠,只是大腿無法與地面平行,所以姿勢才看起來沒那麼標準。

教練Albert表示蘋蘋澎澎學習速度真的超級快,許多男學員深蹲80、90公斤都蹲不太穩。(翻攝自YT)

影片中另一名教練Albert也替蘋蘋澎澎發聲,表示能在2個月時間內,從深蹲60公斤進步到100公斤,學習速度真的超級快,Albert也爆料,很多男學員都未必能在2個月內達到此成績,甚至有男學員深蹲80、90公斤都蹲不太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