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綠茶爆料小優有偶包!拒吃路邊攤 本人現身駁斥

綠茶(左)節目上公開爆料小優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綠茶」林埈永日前在節目上爆料,「小優」游振宜私下有偶包的內幕,提到對方不吃路邊攤,且吃飯一定要有包廂,小優面對指控,也出面澄清她並沒有這樣,並解釋不跟綠茶吃路邊攤原因。

綠茶在節目《同學來了》透露,小優會說「不要吧?!欸!我們是藝人欸」來拒絕吃路邊攤,每次跟她吃飯,不僅要包廂式,且不是高檔牛排就是無菜單料理,讓他忍不住說:「所以我每次都要請她好一點的東西,跟她出去我好累。」

綠茶模仿小優口吻。(翻攝自YT/同學來了)

小優解釋背後原因。(翻攝自YT/同學來了)

小優則回應,「我絕對可以吃便宜的,我是夜市小吃達人欸」,之所以拒絕跟綠茶吃路邊攤,是為了避免被拍,直說:「我不想要在他的樹狀圖上面。」至於為什麼是吃牛排,她則解釋是因為生日餐對方說要請客,且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