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營業中3》接艱難任務遇危機 姚元浩崩潰喊罷工

左起第一排為莎莎、姚元浩、張立東;第二排浩子、亂彈阿翔、郭泓志和吳映潔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《嗨!營業中》第三季本週播出主題為「凌晨2點出任務」,夥伴們來到溪頭,合夥人提出硬到不行的任務,就是為溪頭教育園區及飯店辛苦的早班工作人員們,準備100份數量的早餐。一聽到指令,大家都不敢置信,莎莎直接跳出來說:「不可能!」姚元浩更是眉頭深鎖大喊:「怎麼可能啊?」接著眾人突然發現,這項任務居然要凌晨起床準備,直接的反應就是不想面對,覺得接下來是一場硬戰。

左起為張立東、亂彈阿翔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時間一到,夥伴們頂著惺忪睡眼著手準備早餐,吳映潔認真試做鬆餅,鬆餅翻面時,焦黑的餅皮當場翻爛,超級失敗;郭泓志在炸早餐油條,形狀很詭異,胖胖肥肥像海參,完全無法成形,像是發福的變形油條。眼看早餐賣相失敗不過關,遭逢空前危機,姚元浩心中一急大喊:「做不出來,不要做了!」

左起為浩子、亂彈阿翔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此時,「金曲歌王」亂彈阿翔在大家手忙腳亂之際出現,高瘦身材的他穿著暗色服飾、頂著一頭飄逸長髮在凌晨出現,夥伴們當場被驚嚇到完全清醒,浩子看到亂彈阿翔當下,立刻立正熱情大叫:「翔哥!」張立東更是直白說:「你這個長髮飄逸出現在深山裡,真的很可怕!」

亂彈阿翔無視眾人驚嚇,自己開心喊:「我來給你們亂的啦!」接下來亂彈阿翔真的是來亂的,先是走動的時候差點跌倒,又不小心亂弄食材,這時候好脾氣的浩子一度受不了,怒喊:「陳泰翔!」直呼他本名,提醒他回到崗位上做事,笑翻現場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