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黃國倫體力不堪負荷 一早出外景喊想離開

蔡黃汝(左起)、BEN、逸翔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、徐凱希、黃國倫、劉璇、峮峮和王仁甫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鮮少參加外景的黃國倫,日前與劉璇、逸翔、BEN和徐凱希等人上《飢餓遊戲》,怎料身心靈狀態都無法被滿足的他,竟忍不住脫口:「我現在離開還來的及嗎?」

主持群當天是一大清早開錄,眾人話題討論到黃國倫平常的作息,孫協志說:「現在是國倫老師與他夫人睡覺時間。」黃國倫自曝每天早上8點才睡覺,這回錄《飢餓》可說是用心良苦,「我為了這個節目,今天有提早睡覺,4點就睡了!」

而當天藝人們早上6點集合,黃國倫等於睡不到2小時,所以一開錄就相當疲憊,完全聽不懂遊戲規則,連他自己都看不下去,自嘲說:「我年紀大了,我現在離開還來的及嗎?」

黃國倫(左二)穿直排輪站不穩眾人悉心攙扶。(中視提供)

「極限運動場」單元讓藝人們穿上直排輪玩遊戲,多數的來賓都能輕鬆駕馭,反觀黃國倫的直排輪初體驗就不是那麼順利,一度還差點慘摔,所幸其他後輩悉心攙扶,王仁甫更是不斷提醒黃國倫「不要亂動」,旁觀的孫協志還語帶感嘆:「年紀到了一個程度,超害怕跌倒。」而曲棍球國手許孟哲還當起教練,教導黃國倫如何站穩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