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0組跨國歌手齊聚 !台中音樂盛會「浮現祭」 2/24、2/25清水搖滾嗨唱

台中在地音樂祭「浮現祭」2/24、2/25將於清水搖滾嗨唱。(台中市府提供)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每年固定在台中市清水區舉辦的台中在地音樂祭「浮現祭」,去年吸逾3萬人次朝聖,今年24、25日將在清水鰲峰山公園登場,邀請包括告五人等80組來自台、日、泰、韓、馬等國藝人搖滾開唱,配合活動邁向5週年,今年更前進海線信仰中心「紫雲巖」設舞台,結合元宵猜燈謎晚會,讓觀眾感受不同的元宵音樂會。

新聞局指出,市府自2021年協辦「浮現祭」後,活動固定在台中清水區清水鰲峰山公園舉辦,活動每年均吸逾萬樂迷,最近兩年活動更吸引2、、3萬人次朝聖,已成功打造出台中在地音樂祭品牌,更帶動清水當地觀光及美食經濟。

今年邀請來自台、港、日、泰、韓、馬等國家或地區的藝人,包括告五人、美秀集團、麋先生 MIXER、康士坦的變化球、拍謝少年、老王樂隊、Nerd Connection [KR]、怕胖團、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[JP]、TRASH、Tilly Birds [TH]、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[JP]等將80組藝人搖滾開唱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