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雙金歌王黃子軒升格二寶爸 不敢結紮原因曝光

黃子軒首張個人專輯發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雙金歌王黃子軒曾獲得金曲獎及廣播金鐘獎的肯定,他單飛推出首張專輯《牛騷 New Soul》,今(21)在充滿古早味的港式餐廳舉辦發片記者會,他去年「雙喜臨門」迎來小兒子出生,更完成了這張專輯,驚呼真的快要忙翻了

曾以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二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,他受訪笑稱樂團現在的工作也持續進行,「團員不祝福也不行,我們還是有一起合作(專輯),他們的表現也很棒,讓我看到他們做專輯不一樣的一面。」

今天黃子軒舉辦發片記者會,邀來最強新人「The Crane」鶴站台,他談到:「其實當初邀請The Crane合作是因為我是他的粉絲,現在能夠得到邀他來站台, 甚至收到他的禮物,真的是粉絲圓夢」,讓人高馬大的鶴很不好意思。

黃子軒(右)首張個人專輯發片,邀請「The Crane」鶴參與製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已是幸福人夫的黃子軒,與老婆與有二個小孩,大兒子今年8歲,小兒子才出生5個月,坦言二寶來得很意外,現在的他堪稱是時間管理大師,為了照顧小孩真的忙翻了。至於是否考慮結紮?黃子軒笑說,他身邊有朋友結紮之後變胖了,所以暫時不考慮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