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古彩彥力挺「國小兄妹家長」 在學校已快樂8小時

主播古彩彥針對國小兄妹只睡6小時一事提出見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北市一名補習班教師近日在臉書分享國小一對兄妹的好成績及表現,同時在文內曬出2人一週的行程表,包括每日清晨5:50起床,歷經上課及練琴,吃飯只能在車上吃15分鐘,直到深夜11:30才能上床睡覺,兄妹倆1天只能睡5到6個小時,讓網友直呼太殘忍。對此,主播古彩彥則發文力挺兄妹的家長。

古彩彥提到這對兄妹的行程表讓許多家長都不淡定,外界會認為兩兄妹很可憐、很辛苦,都不能好好吃飯、好好玩,但她則覺得:「辛不辛苦、可不可憐,不是我們外人能評價的,如果他們從很小的時候,就習慣這種學習強度,他們很能接受呢?」

古彩彥表示,有朋友就以自身經驗告訴她,在學校上課的時候,是小朋友最放鬆最自在的時候,可以盡情學習、盡情玩、盡情地交朋友,高強度的學習是在下課後的安親班或補習班,若是從這個角度看,小兄妹每天有八個小時在公立學校開心生活,可能不像大家想的,都無法放鬆壓力很大。

古彩彥也以自身當媽媽的身分來看,她可以接受從小給孩子適當的學習壓力,讓他們養成習慣,不過做不到小兄妹的程度,覺得孩子成長過程中,不只是盡情的玩才能得到快樂,學習過程中也能得到很多樂趣,因為一直玩也是會疲乏的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