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與年代旅遊合作 陳沂是先知:太像詐騙

年代旅遊日前赴越富國島旅行團遭丟包,在觀光署出面斡旋下,仍讓旅客繼續行程、派機載客分批返台。但業者聲明,因財務困難,已無法賠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年代旅遊(美加國際旅行社)爆出因未付清越南地接社等款項,導致292名旅客在越南富國島一度遭丟包,2至4月又已收430名旅客團費,卻無力退費及出團,台北地檢署主動分他字案,釐清有無涉及詐欺等犯罪,知名網紅陳沂也抖出一段不為人知內幕。

陳沂昨在臉書爆料,她截圖去年8月被邀請內容,吐露當時年代旅遊透過廣告公司找她業配,但被陳沂無情拒絕,她說:「因為太像詐騙了。」

此事爆發後,陳沂透露廣告公司驚訝對她說:「妳是先知。」由於廣告公司也被拖欠款項,陳沂得知後也很無奈:「不知道受害者有多少?」

年代旅遊發生旅客在越南遭丟包事件後,又接連爆出無力退費、出團等糾紛。北檢為釐清年代旅遊是否明知公司已有財務危機,仍持續向旅客推售行程,分案調查有無詐欺等犯罪,不排除以被告身分傳喚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及公司職員到庭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