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馬女神親吐「婚禮很麻煩」!林明禎結婚只想簡單吃飯旅行

《飯戲攻心2》在香港春節上映後勇奪賀歲冠軍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繼續在賣座港片續集《飯戲攻心2》扮演讓她人氣爆漲的可愛網紅,這次在片中以「大嫂」自居的她經歷三次婚禮的籌備後,坦言也影響了自己對婚禮的看法,直呼「婚禮很麻煩!」更說若真的結婚,「如果可以的話就簡簡單單,兩方家人、重要的人在一起吃一餐飯,去旅行就很好了。」

林明禎表示,自己本來很期待有一場戶外婚禮,「像是在海洋公園舉辦,但現在我不會想有婚禮,我會想去旅行,就不用辦婚禮及很多的儀式。」她更笑說:「我突然覺得婚禮很麻煩,真的像電影中說的像打仗一樣,拍完《飯戲攻心2》之後,真的更加不想辦婚禮!」

《飯戲攻心2》描述黃子華飾演的大哥離家遠行之際,家中的二哥(張繼聰 飾)和老三(陳湛文 飾)竟然擇定吉日,要把女友Monica(鄧麗欣 飾)和Josephine(王菀之 飾)娶進門,而和大哥談戀愛的阿Meow(林明禎飾)又帶來了一場混亂,他們計畫連搞三場世紀婚宴,想要「喜上加喜喜」。

沒想到婚宴發展成自家叔伯兄弟之間的鬥獸場、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,接連上演「勾大嫂風雲」、「超級賺錢大計」等瘋狂戲碼,一家人還能開開心心的準時開飯嗎?電影將於2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