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斯克與女下屬生龍鳳胎 堅持:高智商要延續下去

美國富商馬斯克(Elon Musk)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美國富商馬斯克(Elon Musk)去年4月爆出和下屬莉莉絲(Shivon Zilis)早在前年11月就生下一對龍鳳胎,當時外界都以為雙方兩情相悅。近日有消息證實這對龍鳳胎其實是靠馬斯克捐精才誕下的,莉莉絲也承認因為崇拜老闆馬斯克,相信馬斯克的智商,這才決定將高智商的種子開枝散葉。

根據《雅虎金融》報導,作家伊薩森(Walter Isaacson)近期替馬斯克撰寫傳記,書中就提到馬斯克愛生孩子的原因,馬克斯和3名女子共誕下11名子女的理由很簡單:「聰明的人要多生」。對莉莉絲所生的龍鳳胎馬斯克也認為,莉莉絲身為他聯合創辦腦晶片公司Neuralink高層主管,且深受馬斯克信賴,但去年莉莉絲有意讓龍鳳胎跟著馬斯克姓,提交申請書時才爆出消息。

馬斯克認為高智商的人應該多生孩子。(翻攝自X)

當時由於兩人的身分是上司與主管,大家都認為這是「愛的結晶」,後傳出使用代理孕母,但伊薩森證實馬斯克用「捐精」方式讓莉莉絲生下他的後代。莉莉絲對馬斯克充滿崇拜,所以對馬斯克所言「希望聰明人能多繁衍後代」深信不疑,特意從捐精者中選擇馬斯克。

莉莉絲表示,馬斯克積極參與她們母子3人生活,但是未來馬斯克還是會「持續為人類智商做出貢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