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復出後首次外景獻利菁 「狂嗑榴槤」一吃就愛上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由利菁主持的外景旅遊節目《天后出發吧》,這次邀請到許久未上節目的「日本小公主」麻衣,和「造型大師」李明川一起同遊馬六甲。麻衣遠從日本飛到馬六甲,就是為了和好姊妹利菁、李明川一起來趟旅行,更是她復出後的第一次外景。3人一同享用知名早餐店、體驗製作馬來西亞泡麵外,麻衣也首度挑戰吃榴槤,怎料到一吃就愛上,吃到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。

李明川(左起)、麻衣跟著利菁同遊馬六甲。(三立提供)

利菁笑說以前都是她飛東京見麻衣,因為對方實在太忙,2人見面第一句話,竟然是利菁恭喜她「重獲自由」,而第一站帶她參觀的是過甘榜爪哇橋,這橋在當地人稱「鬼門關橋」,李明川笑說:「她好不容易離開鬼門關你又帶她去!」事實上,橋的兩端都有不同文化,連接運河兩岸的鬼門關橋,據說橋的一端是碼頭估俚聚居的板底街,另一端則是賭窟、鴉片館及妓院等龍蛇混雜之地,碼頭估俚過橋消遣就是一條不歸路,所以此橋就被戲稱為「鬼門關」。

李明川(左起)、利菁和麻衣享用當地美食。(三立提供)

李明川愛吃眾所皆知,這次出外景也吃不停,他笑說這次錄節目最開心的,就是可以把私下他們相處的樣子呈現給大家,「我們很會鬥嘴,這是在一般談話節目看不到的,外景才能肆無忌憚。」透露拍攝前一晚,3人還在飯店房間裡大玩服裝秀,「因為要搭配隔天錄影要穿的衣服,我們這樣,很像又回到大學宿舍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