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報導)日媒猛讚凱旋歸國!真田廣之喊話當後輩橋樑

真田廣之帶著全新影集《幕府將軍》返回故鄉日本,被讚凱旋歸國。(翻攝自Disney+ JP IG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〕由真田廣之主演並擔任製片的影集《幕府將軍》今(20日)在日本舉行記者會,他率領主要演員柯斯莫賈維斯、澤井杏奈,以及製作人賈斯汀馬克斯等人一同出席,闖蕩好萊塢有成的他被日媒形容是「凱旋歸國」,開心表示「經過漫長的旅程,終於可以向日本觀眾展示我們充滿熱情的作品,真的很令人開心,就像獲得寶藏一樣。」

該劇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克萊維爾同名作品,以日本關原之戰前夕德川家康、石田三成等歷史人物為靈感,講述日本近代可歌可泣的武士史詩。真田廣之表示「團隊合作就是最重要的秘密武器!」直說每個部門都有自己的顧問,東西方團隊合作融洽,「我認為只要人們一起合作,無論多麼艱難困苦,都可以創造奇蹟,特別是現在,這對世界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典範和偉大的信息。」

真田廣之透露之所以會接演,全因考慮到角色背後的意義,「我飾演的吉井虎長是以德川家康為原型,他所取得的偉大成就應該向世界介紹,因為現在我們正面臨著許多戰爭和許多掙扎,人類似乎並沒有真正改變。」他形容德川家康曾創造了百年盛世,「這種英雄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,這也是我想扮演這個角色的動力。」

影集《幕府將軍》昨晚在日本首映。(Disney+ 提供)

編劇兼執行製作賈斯汀直言真田廣之說得非常動人,「書中的精神已經存在了幾十年,我們仍然一次又一次地未能學到,以慷慨的精神去面對其他文化、其他國家,還有先聽後行。」他說東西方團隊溝通發現差異和問題時,會聆聽對方,也是書中一個很重要的訊息,「或許我們並不自覺地如此,這是現今比起過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重視的,以謙卑的態度去接觸有不同的人和文化。」

童星出身的真田廣之也說,自己小時候就參演日本時代劇,從前輩那裡學到了很多,「我一直想把這個接力棒傳給我的後輩,半個世紀以來,日本的時代故事講述並沒有改變多少,年輕一代無法接受它,然後當一個時代故事在敘述上過於西方化時,許多原始時代劇粉絲並不接受,這導致了一個負面的輪迴。」

最後真田廣之感性表示,現在有了年輕的人才,如果能讓他們受到這部作品的啟發、創作一部時代劇,就是他對這個行業說謝謝的方式,「如果有才華的年輕一代想要嘗試在海外工作,我很樂意成為一座橋樑,我認為這是我的使命之一。」《幕府將軍》將於2月27日於Disney+獨家上線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