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戲裡戲外都是極道千金!宮美樂「爸爸是角頭老大」 在校遭受異樣眼光

宮美樂(後排)在《愛的榮耀》與錦雯(前排左起)、藍葦華、姚黛瑋為蔡氏家族成員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宮美樂從親子劇團出身,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,飾演黑道大哥藍葦華的掌上明珠,戲外的宮美樂,跟角色一樣也是極道千金,父親是新竹地區知名的角頭老大。

宮美樂在《愛的榮耀》飾演極道千金。(民視提供)

身為極道千金,宮美樂透露,父親的身分讓她在學校遭受到異樣眼光,她小學加入親子劇團,至今仍對表演充滿著熱情,形容角色「盈盈」就像是粉紅色的棉花糖,希望能帶給大家如同吃一口棉花糖般的快樂。

宮美樂(右)在《愛的榮耀》有角頭爸爸藍葦華(左),戲外父親也是知名的角頭。(民視提供)

宮美樂分享,第一次與劇中飾演爸爸的藍葦華見面時,內心非常緊張,「他看起來非常認真,酷到甚至不敢打擾。」然而,在正式對戲後,她發現藍葦華「人非常好,且極度可愛,他扮演我的父親,我在他眼中是他的小公主。每每他稱讚我好看、可愛,我都會瞬間被他吸引,被他圈粉。」看到前輩不但肯為角色付出,且總是保持樂觀的態度,私底下也非常有趣,宮美樂說:「他和劇中的角色蔡龍一樣,外表與內在存在著巨大的反差,令人有著豐富的視覺感受,很幸運可以跟藍葦華共同演出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