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梧桐妹瘋穿環!賈靜雯爆女兒過年太開心「誤吞舌環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金馬影后」賈靜雯今(19日)以品牌活動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,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「我們挺WOMEN」公益合作計畫,以提升職場性別平權、關注職場女性權益。受訪時談及女兒梧桐妹穿鼻環、舌環、唇環一事,透露女兒過期年間誤吞舌環的珠珠。

賈靜雯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賈靜雯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賈靜雯認為,現在Y2K世代的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,不會苦口婆心勸退,除了會跟女兒挑環,也會分享自己的審美觀,「對我來講,我這個世代的人,比較不能接受臉上有這些,但是他們這個世代有他們自己喜歡的樣子,我也是很尊重。」她很早就跟女兒說:「身體是自己的,自己要負責,在我還在監護的情況之下,當然是保護妳們健康平安,讓妳們很開心的成長,但到了自己要負責的年齡,就要對自己負責。」

賈靜雯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然而梧桐妹穿環前,邀請媽媽賈靜雯一起穿環,賈靜雯笑說:「我想不到我可以打哪裡,可能要等到退休的那一天,那時候可能皮都鬆了,打環會不會垂在那。」她坦言很羨慕女兒,「因為有很開明的爸爸媽媽,讓她可以真實的做自己,我們的工作比較難吧!」

賈靜雯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賈靜雯透露,農曆新年期間,梧桐妹似乎過得太開心,吃太多年菜及甜食,誤吞了舌環的珠珠,此話引起全場譁然,她不以為意,淡定說:「我覺得還好吧!那麼小一顆,是環後面的小圓珠,你們是想得多恐怖,她沒有不舒服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