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跪求88歲父親養生秘訣 吳淡如爆笑給答案

吳淡如父親傳給她到處趴趴走玩樂照片(右圖)。(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吳淡如父親高齡88歲,透露爸爸雖住宜蘭,每天都一個人跑到台北拈花惹草,「我弟弟說他已經自助旅遊成了習慣,只要有一天沒出去就顯得很焦躁,笑說:「這位88歲的青年,真的有一顆驛動的心。」

透過臉書發文,吳淡如曬出父親傳給她的照片,無奈表示:「看這些照片,就知道是從早上玩到了晚上,不夜不歸,感謝好心的路人幫忙拍照喔。」

最爆笑的是,大批網友對於吳爸爸高齡88歲還一個人趴趴走,驚訝留言向吳淡如懇求說:「求分享一下爸爸養生秘訣。」沒想到吳淡如真的回應了,她說:「多交朋友,尤其是女朋友哈哈哈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