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芭比笑容不見了…瑪格羅比又摃龜 竟是禮服氣勢輸人一截?

瑪格羅比又無緣封后。(歐新社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出紅遍全球的電影《芭比》的女主角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,除了金球獎無緣封后外,就連台灣時間今天(19日)的英國奧斯卡(BAFTA)也未能成功摘后,居然有網友認為,因其禮服「氣勢」不足,更認為氣勢是很玄的東西,引發討論。

☆相關新聞☆艾瑪史東「超瘋」禮服掀熱議!英國奧斯卡奪獎鎖定奧斯卡影后

網友認為瑪格羅比的服裝十分沒有氣勢。(歐新社)

瑪格羅比在英國奧斯卡穿上的禮服擁有柔美又優雅的氣質,妝髮也十分俐落大方,但時尚部落客「Mr.布雷蕭」認為,瑪格羅比的整體感覺少了「發光感」,並認為「氣勢」是很玄的東西。

網友認為瑪格羅比快被衣服憋死喘不過氣,完全沒有發光感。(歐新社)

而「Mr.布雷蕭」對於瑪格羅比的評論,吸引大批網友討論:「芭比笑容也沒了……」、「認真覺得瑪格羅比的衣著要再加強」、「感覺快無法呼吸了,勒太緊讓她不自在?」、「同意,沒有發光感!」議論紛紛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