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田章大浴缸險溺斃!揭6年前真相:其實我差點死了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團「SUPER EIGHT」(前關8)成員安田章大最近上節目分享抗病歷程,他在7年前被發現腦腫瘤,因而缺席隊友退團記者會,當時聲稱是在家中跌倒骨折,如今他坦言是因為術後後遺症洗澡時泡在浴缸,險些溺斃。

安田章大希望能夠帶給同樣病痛纏身的人力量及鼓勵。(翻攝自IG)

安田章大分享,過去他一直覺得只是偏頭痛,但之後發現不時有頭暈、耳鳴的狀況,因此決定在2017的演唱會結束後前往就醫,才發現腦袋中有顆腫瘤已經存在10年,大小約8公分。

當他獲知如此晴天霹靂消息時,他卻什麼都沒想,「原來如此,我有腫瘤啊」,並淡定地打電話給經紀人以及父母。之後安田章大進行了長達12小時的手術,「我的頭開了4個洞,把骨頭拿出」,所幸比預定時間早出院,因此立刻上工出席記者會。

安田章大(中)是SUPER EIGHT吉他手,他的招牌笑容感染許多粉絲。(翻攝自IG)

不過在術後一年,隊友澀谷昴2018年宣布退團的重要記者會上,一直以來與對方關係良好的安田章大卻缺席,對外宣稱因為跌倒導致胸椎、腰椎骨折,當時粉絲都不清楚安田章大生病,因而還出現這樣的疑問:「只是跌倒而已,怎麼會傷這麼重?」

安田章大6年後才坦言受到後遺症影響,「其實我是泡在浴缸裡面,結果術後癲癇發作了,老實說我已經沒有印象,但我是往後仰,過度後仰導致骨折,以這樣的姿勢臉沉到浴缸裡,就這樣窒息了。」

安田章大(左後)2018年來台舉行演唱會時就已經生病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所幸有位朋友即時將他拉出浴缸外,才救回他一命,「事實上把原因講得太清楚會嚇到人,所以我才選擇用不同方式來說,現在想要說出來的原因,是因為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捩點。」

他表示,還以為百分之百會死,這樣的人卻從鬼門關前回來,所以才會去追求最好的生存方式,「我覺得我正在經歷本來該結束的人生。」最後更是拖著病痛完成3個月的巡迴演唱會。

被問到為何還要做偶像?安田章大直言雖然很常聽到要為了粉絲這種漂亮話,不過他想要讓阿嬤開心,且粉絲們都在,一直以來陪伴在旁的成員也在,想要透過這份工作讓同樣遭病魔纏身而想放棄的人,一點支持的力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