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倪安東遊日返台投入甄嬛馬拉松 管罄對「滴血驗親」提質疑

倪安東(左)和管罄過年前去東京旅遊。(鮪魚肚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八大電視的YouTube頻道「八大劇樂部」,從春節前開始播放《後宮甄嬛傳》,再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聊天室留言常讓人笑翻,而「甄嬛馬拉松」也在今(18)日結束,目前直播維持在3.2萬人同時上線觀看。

「甄嬛馬拉松」在18日畫下句點。(翻攝自IG)

倪安東、管罄夫婦,過年前飛往東京旅行,吃了不少美食,也去淺草雷門等景點走走,返台後和家人開心過年,管罄談到:「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農曆新年,家人團聚是我最喜歡的事情。」她也開心透露,到現在還是可以收紅包。

過年期間管罄也和許多網友一樣,投入「甄嬛馬拉松」追劇行列,昨(17)日她看劇笑說:「人家今天一打開就是滴血驗驗親啦,好幸運喔!」

沒想到今天管罄再看《後宮甄嬛傳》,又看到滴血驗親情節,她開玩笑說:「不可能今天一打開又是滴血驗親,有這樣驗了又驗的嗎?」

只能說由孫儷、陳建斌、蔡少芬、蔣欣等人主演的《後宮甄嬛傳》,雖然已是13年前的舊劇,但連續幾年在春節期間以馬拉松形式呈現,還是變成許多網友必看的「儀式感」之一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