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韶禧只排第2!日本票選最美韓國20多歲女演員是「她」

「Rankingoo」票選韓國20多歲最美女演員排行出爐。(翻攝自IG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韓韶禧有著一張精緻冷豔的臉蛋,憑藉出演《夫妻的世界》爆紅,被譽為「最美小三」,人氣高居不下。近期知名排行榜調查網站「Rankingoo」票選韓國20多歲最美女演員,沒想到韓韶禧竟只排第2,冠軍由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拿下。

金裕貞的清純外型連日本人都被迷倒。(翻攝自IG)

「Rankingoo」今年2月找來2175位10多歲至40多歲的民眾進行票選,以「最美韓國20多歲女演員」為題徵詢廣大網友意見,最終結果是由「最美童星」金裕貞奪冠,從4歲就開始拍攝廣告出道,曾出演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雲畫的月光》等熱門戲劇,近期在與宋江主演的《與惡魔有約》中,更是美出新高度。

韓韶禧酷辣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IG)

而第2名則是由韓韶禧拿下,經常因絕世美貌備受討論的她,先前咬筆蓋幫粉絲簽名的模樣更是被網友瘋傳,最新作品是與男神朴敘俊主演《京城怪物》,才開播不久就衝上「台灣熱門收視週榜第一」。

秀智在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的清新美貌令人心動。(翻攝自IG)

第3名則是有著韓國「國民初戀」的秀智,不久前以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本色出演,她在劇中的清新美貌以及令人心動的曖昧舉止引發話題,令不少人回憶起當年秀智以女團出道的青澀模樣。另外第4名至第10名分別是,金多美、趙秀敏、惠利、金世正、高允貞、金所泫和南志鉉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