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新加坡連坐6趟雲霄飛車 驚悚下場曝光

何如芸曬出這照片,應該是人在新加坡又被刺激了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目前人在新加坡,2子過年時返台,母子3人一齊回星國,這趟舊地重遊對何如芸最大人生解鎖:「這幾年我的超速罰單變少了。」

為何人在新加坡,何如芸會頓悟罰單變少?原來天不怕地不怕、年輕時愛冒險玩刺激遊樂設施的她,昨在當地連坐6次雲霄飛車,最後嘆喊:「我真的有點頂不住,前2次還有興致在空中大笑,後面幾次下來,很怕兒子開口說:媽媽再來一次嗎?」

她當然也要在環球影城當偽觀眾客拍美照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何如芸無奈說,原來年紀漸長對速度的敏銳度會增高,「那真不是害怕,是身體內的緊實度變差,在翻轉顛覆中,覺得內臟碰撞得很厲害,結束後下樓梯還會抖,一路要稍微緩一緩。」

她坐了6趟雲霄飛車,拍下合影照片,這看起來.....很刺激但也蠻恐怖的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當年,這算什麼事啊!何如芸只好重提當年勇:「那也算是我的強項,好嗎?」說畢才又補一句:「難怪,這幾年我的超速罰單變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