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鶴棣麻吉台灣現蹤 楊俊逸超反差暖舉曝光

楊俊逸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。(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來自四川的饒舌歌手「PSY.P」楊俊逸明天將在台北舉辦「PSY.P 2024 ULTRA.超巡演 」,外型酷帥的的他是個暖男,除了歌唱事業,更在大理開設養老院行善,照顧獨居老人。

PSY.P在2016年與馬思唯、KNOWKNOW、謝宇傑(Melo)組成Higher Brothers(更高兄弟),他是團體的核心人物,代表作包括《劉玉玲Lucy Liu》、《街頭藝術家 》、 《CHANEL 》,明天將在Legacy Taipei演出,1200張門票在30秒就完售。

楊俊逸明天將在台北開唱,對演出很期待。(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PSY.P今天受訪分享心情,更招認前女友是台灣人,現在則與雲南女孩交往。PSY.P誇讚台灣女生超溫柔,「台北女友比較溫柔,因為她生氣時都會說『你確定要這樣喔』,很可愛。」

而PSY.P現在是王嘉爾的師弟,也與王鶴棣是好友,透露受到台灣嘻哈音樂的啟蒙,最想跟蛋堡、熱狗及頑童合作,若有機會可以見到蛋堡本尊?他笑說:「我可能會給他跪下來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