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門町25年地標走入歷史!「絕色影城」停業 喜滿客證實了

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將於3月底停業。(翻攝自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官網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北西門町的絕色影城於1999年創立,擁有25年歷史,為相當知名的地標。2014年由喜滿客接手後,改名為「喜滿客影城絕色店」,豈料今(17)突宣布將停業,令民眾錯愕不已。

絕色影城裝載了無數民眾的回憶,沒想到喜滿客官方今日突在臉書宣布絕色店將停業:「因諸多大環境因素,在經過審慎評估後,我們不得不沉重且遺憾地宣布,喜滿客影城將結束西門町絕色店的運營,並將於2024年03月31日劃下完美句點」。

喜滿客官方在臉書宣布絕色店將停業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喜滿客將把絕色店現址改成辦公休閒化的場域,兼具商務與娛樂,打造次世代複合式商務空間。同時透露,由於電影產業過去幾年受諸多大環境因素影響,至今仍未看到電影產業回溫的曙光,在經過評估後決定停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