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碧昂絲新單曲火紅 美鄉村電台拒播遭疑「種族歧視」被炎上

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近日推出新鄉村單曲「德州撲克」(TEXAS HOLD 'EM),短短數日吸引數千萬次收聽,卻也因美國南方奧克拉荷馬州鄉村音樂電台KYKC一度「拒播」掀起另類話題。

《衛報》報導,碧昂絲最新鄉村(Country music)風格單曲「德州撲克」一發行即在美國掀起旋風,但本週二(13)卻傳出有粉絲向美國奧克拉荷馬州(Oklahoma)一間鄉村音樂電台公司KYKC請求將這首歌加入播放循環清單時遭拒。

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(Beyoncé,圖中右)近日推出新鄉村單曲「德州撲克」(TEXAS HOLD 'EM),一度遭鄉村音樂電台KYKC「拒播」掀起另類話題。(法新社)

不料該粉絲竟收到KYKC經理哈利斯(Roger Harris)回應「我們是個『鄉村音樂』電台,我們不播碧昂絲的歌」,一氣之下將截圖PO上社群平台X(前身推特),批評該電台公然種族歧視,並發起「一人一信要求播放」活動,引起大量碧昂絲粉絲關注,其中包括數百萬人追蹤的「碧粉」帳號。

報導指出,活動開始後4小時,KYKC在接獲大量信件和來電後,即刻就將碧昂絲的兩首新單曲「德州撲克」及「16輛馬車」(16 Carriages)加入了播放清單。

對此,KYKC總公司Score向媒體表示,哈利斯係因不知道碧昂絲推出了「鄉村音樂」而產生誤會,對此,哈利斯本人也辯稱:「她在此之前確實並沒有被視為『鄉村歌手』,正如當有人點播滾石樂團的時候,我們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回絕。」

據悉,事實上美國鄉村音樂的定義長期以來皆充滿爭議,如2019年饒舌歌手納斯小子(Lil Nas X)推出的「鄉村風」陷阱(Trap)單曲在登上《告示牌雜誌》(Billboard)熱門鄉村音樂榜首後,卻因「不夠鄉村」而被除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