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「最賣座喜劇片」續集再接再厲!《飯戲攻心2》稱霸賀歲檔

《飯戲攻心2》稱霸今年香港賀歲檔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賣座喜劇《飯戲攻心》於2022年上映,原定春節登場,後因疫情延到中秋節檔期,仍在香港大賣,今年續集《飯戲攻心2》直攻賀歲檔,雖然首集靈魂人物「大哥」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,但在香港賀歲檔仍賣得滿堂彩,以2500萬港幣(約台幣1億元)稱霸票房冠軍,直接打破首集票房紀錄。

張繼聰(右一)在《飯戲攻心2》和鄧麗欣(右二)合作。(華映提供)

首集《飯戲攻心》創下超過台幣3億票房,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的港產喜劇電影,《飯戲攻心2》首日票房直接超越首集首日票房,大年初一(10日)單日票房台幣2242萬也打破首集最高的單日票房紀錄,除了票房叫座,電影的口碑也叫好,故事笑中有淚,創造不少有趣及動人的金句。

導演陳詠燊表示,續集並不是加入一些新的重量級明星員,再重新發展一個新的故事就能成功,而是想延續之前家族成員接續的故事,才能感動觀眾。此次以「婚姻是夢想但婚禮是硬仗」的主題,讓不少觀眾心有戚戚焉。

片中飾演二哥的張繼聰原為了做生意,意外弄假成真,不得不和女友鄧麗欣公開辦婚禮,竟鬧得整個家族雞飛狗跳。他表示當初拍第一集時,根本沒有想到可以獲得如此好的票房及迴響,「當時映後活動跑了上百場,是一段很奇妙的旅程,和其他人也合作的好開心,有機會再演一次,不論是劇本還是創作的氣氛都更深化了,心中有一團火很強烈,很想一家人再一起努力向前。」《飯戲攻心2》將於2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