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直播造假!晚安小雞爆賣假貨 「賺沒良心錢」多次挨告上法院

網友出面踢爆「晚安小雞」賣戴森假貨,吹風機一開冒出大量白煙。(組合照,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不只直播作假,過去帶貨也多次因為賣假貨被告上法院,他曾經販售一款號稱「跟上萬元知名吹風機使用同款原廠晶片」的吹風機,被指控買來吹5分鐘就冒煙壞掉根本詐欺;此外,「晚安小雞」還多次謊稱和香港黃大仙、台灣紫南宮合作開運首飾,謊言也被廟方戳破,更被消費者提告。

相關新聞:晚安小雞大鬧柬國丟光台灣面子 法院判決出爐!

「晚安小雞」被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賣戴森假貨,指控他日前在臉書販售號稱「戴森原廠公司、原廠晶片」的吹風機,騙不懂的大媽購買,有人收到貨使用後發現,吹風機一開機就冒出大量白煙,更有消費者一連購買2支,也都出現冒煙狀況,痛批:「真的不要賺這種沒良心的錢,希望那些哥姐跟一些鐵粉阿姨可以清醒」。

許多網友都曾和「晚安小雞」買過吹風機,批評他把990元的假貨吹捧成將近1萬5千元的正牌吹風機實在太離譜。此外,網友還踢爆「晚安小雞」過去曾販售一款黃大仙招財錢母紫南宮加持手鍊,也都被證實作假騙人銷售,曾被告違反商標法、詐欺等判決確定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