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龜頭四目相交!張耀仁靠武俠片動作閃靈性龜

公視台語台《鹽水大飯店》特映會;張耀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耀仁、蔡昌憲、黃迪揚和導演鄭文堂、林志儒今出席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集《鹽水大飯店》口碑特映場,談到最困難的戲,導演鄭文堂認為是張耀仁戲裡邊跑邊閃躲烏龜的戲,「他看到烏龜要飛起來,像武俠片的動作!」而這隻烏龜是高雄廟宇出借,一開始很害羞,後來頗有靈性,開拍時會和張耀仁對望,讓蔡昌憲打趣一語雙關:「牠很神!伸長龜頭看著張耀仁。」

公視台語台《鹽水大飯店》特映會;黃迪揚(左起)、導演林志儒、導演鄭文堂、張耀仁、蔡昌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而張耀仁、黃迪揚戲裡打戲多,尤其是黃迪揚總挨黃鐙輝毆打,他私下還開玩笑問黃鐙輝:「是不是打人有執照?怎這麼快狠準!」他提到打戲很多是用借位拍攝,「鏡位也有幫助到,看起來很像」。導演鄭文堂指出自己並沒有講求所有都要來真的:「我覺得台灣影視產業發展至此,以假亂真嘛!」

公視台語台《鹽水大飯店》特映會;黃迪揚(左起)、張耀仁、蔡昌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另外,聊到了該劇的選角,鄭文堂導演因為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》單元之一《尾號1314》知道了黃迪揚:「當時他有演同單元的《聖筊》,我就很喜歡那部,我還在記者會現場跟他告白,說想要跟他合作。」黃迪揚則說,自己在接到邀約前買了鄭文堂導演的作品《眼淚》的DVD,沒想到之後就接到邀約,「覺得有很多東西冥冥中就有注定,就覺得怎麼這麼巧合」。《鹽水大飯店》將於3月3日晚上8時在公視台語台播出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