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小可瘦身慘停經2年半!掉髮、頭暈被醫師警告

徐小可透露自己停經2年半。(翻攝自YT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多年,育有兩子一女仍感情甜蜜,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,三寶媽的她體態至今仍維持的相當完美,近期錄製《小姐不熙娣》提到過去17、18歲時曾為了減重導致生病,一度瘦到38公斤,還因此停經2年半,更被醫師嚴重警告。

徐小可提到自己年輕時曾為了減肥而生病,當時164公分的她體重只有38公斤,不僅停經、掉髮還有頭暈等跡象,就連醫生都警告:「妳現在的體重,只能維持妳的生命。」

徐小可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減肥減到有厭食症,加上當時媽媽生病、爸爸不在身邊,常要在醫院及學校兩邊跑,也可能有罹患憂鬱症,她後面也開始每天增加進食,才慢慢恢復體重。

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