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龍年出生爸媽拿衣服去算命 大驚:有問題

蕭煌奇過年期間外出走春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屬龍,今年是他的本命年,過年期間除了出去走春,爬山,和櫻花、夕陽合照,他也不忘健身運動,笑說:「龍腫減重繼續:坐而言,不如起而行!」

許多父母期待生龍寶寶,期許孩子成為人中之龍,不過蕭煌奇受訪時分享自己身為龍寶寶的戲劇性人生,不盡然龍年出生就會一生順遂。

蕭煌奇談到:「剛出生,爸媽拿我衣服去算命,結果算命師說這小孩不是手腳有問題就是身上有問題,後來我的眼睛真的看不見,所以不一定龍年出生的小孩就非常好,可能有極好,也有極不好。」

蕭煌奇過年吃多美食,不忘健身運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雖然眼睛看不到,但蕭煌奇在歌壇的努力卻交出好成績,獲得多座金曲獎肯定,回憶過往,他說:「我在求學過程,因為自己不是很好,有缺陷,要比很多人花更多時間學習,所以我覺得不管屬什麼,龍年出生也要把握每個機會。」

3月3日蕭煌奇會在高雄展覽館擔任台灣國際紋身藝術展表演嘉賓,另外他也向本報讀者分享經驗:「我的座右銘就是,每個人在人生當中只要把一件事情做好,就是最完美了,如果有一首歌讓人記得一輩子,就不會有遺憾了!」

蕭煌奇還說:「我沒有比別人厲害,但我會比別人認真做每件事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