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末涼子外遇8個月復出 第一槍開除26年老東家

廣末涼子(左)與小王廚師鳥羽周作,雙雙因為爆出不倫戀落得離婚下場。(翻攝自IG、X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因出軌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,去年7月宣布結束13年婚姻,男方也傳出去年11月離婚,元旦更驚爆兩人最快今夏再婚,沉寂8個月,廣末涼子發布新動向。

今(16)日一早,廣末涼子宣布與自1998年開始合作長達26年經紀公司「Flamme」結束合作關係,從今以後,她將自創公司「株式會社R.H」,而且很快就會重返演藝圈與喜愛她的粉絲見面。

至於外界關注廣末涼子感情世界,恢復單身的廣末涼子、鳥羽周作愛甚濃烈,傳聞女方義無反顧想跟鳥羽結婚,目前正等時機成熟對外公布婚訊,日媒爆料:「她希望2024年內再婚,具體日期最快在今年夏天。」

鳥羽周作去年6月被拍到與廣末涼子到飯店開房間,不倫戀情曝光,當時雙方各自都有家庭,引發譁然,廣末涼子因出軌醜聞全面停工,隔月宣布離婚,男方也被爆悄悄在去年11月上旬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