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砸2千萬為老父大馬置產百坪房 只差最後一步:說服他們去住

品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品冠今出席凱渥新春團拜,他今年過年帶著睽違6年沒有回到馬來西亞的小孩一起返老家,還為眼睛近全盲的82歲年邁父親,砸2000多萬買了百坪新房,他提到8年前已經購入千萬的公寓要給兩老,但父母仍習慣住在舊宅,只是因為舊宅是3層樓透天厝,老人家要上下樓梯不方便,這回會努力說服他們搬到新家。

品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及房價,他羞稱:「畢竟我唱了30多年,也是有點資產。」雖然新購入的房屋有百坪,但有管理員、游泳池、健身房等便利設施,相較起來,馬來西亞房價相比台灣便宜許多。至於新年的工作計畫,他今年會持續展開巡演,台灣也會有一些新的場次,很快會公布,自己也在努力做新歌,產出新作品跟大家見面。

此外,王心恬今年因為機票太昂貴,不像往年會在國外過年,但她笑說:「好在過年前已經滑完3趟雪了。」她除了模特兒身分之外,王心恬還身兼品牌創辦人、EMBA學生等多種身,指出新年新希望就是先念完書、畢業,但時尚跟娛樂方面工作也都會兼顧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