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孕婦在長榮機上分娩!網紅醫生尪親接生 「衣服濕透」險嚇暈

中古小姐發文透露醫師老公在機上幫忙接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一名孕婦今(15)搭乘自日本羽田飛回松山的航班,緊急在飛機上分娩,民航局指母子均安,網紅「中古小姐」隨後發文透露,幫忙接生的醫生就是她的老公「魔人」,聽完此事令她百感交集。

中古小姐在臉書發文透露,老公「魔人」今天搭飛機,稍早收到老公的訊息表示「衣服已溼透,必須先想辦法換衣服才能離開機埸」,讓她看到後差點嚇暈,經了解後才知道,原來是飛行途中有產婦生產,他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。

聽完這件事後,中古小姐內心百感交集,表示魔人原本上周就要搭飛機,但為了在東京多留幾天陪自己,老公才因此更改機票,「換句話說如果沒改機票,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,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」。最後呼籲,「希望孕婦媽媽們出國務必慎重,務必把自己和孩子的健康放第一,不要讓大家擔心」,不過隨後中古小姐也補充表示機上還有其他醫生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