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每年都和邵雨薇過年!温昇豪吐露2人「私密關係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温昇豪今開工,宣傳三立犯罪懸疑劇《誰殺了她》,和香港演員宣萱合作,認為對方個性直來直往,是直爽理工女,2人相處融洽,至今都有聯絡。談到過年期間和邵雨薇、吳慷仁在高雄聚會,他提到這已是很多年的習慣,「我和雨薇認識10幾年,她還沒出道之前,我就認識啦!我哥的老婆是她的好姐妹,她是我哥哥小孩的乾媽。」關係很親密。

三立《誰殺了她》開工記者會;温昇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三立《誰殺了她》開工記者會;温昇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2月22日生日的他,往年第一個生日蛋糕也都是和邵雨薇聚會時提早慶祝,但今年不同,他11歲女兒主動買了巧克力蛋糕給他,他說:「滿感動,雖然是爸爸出錢。」

除了過年,他年前也和隋棠、朱芯儀聚會,重現當年《犀利人妻》三角戀組合,他說3人私下都常聯絡,「聚會很開心,大家都長大了!」這個「長大了」似乎也破除了往年不合傳言,接著他說自己第一次見到隋棠的老公Tony,直誇對方貼心,「我們在聊天他會幫忙切水果、帶小孩、準備餐點,是個很棒的男人。」

他今現身時臉和身體都消瘦許多,原來是為了新戲減肥,只是他忍不住哀嚎:「我才瘦2公斤,把之前練的肌肉都減掉了!」

三立《誰殺了她》開工記者會;温昇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而他自製醫療劇《整外春秋》預計10月開拍,預計找來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演員組成跨國組合,至於韓國演員是誰,他賣關子,僅稱「很大咖」,光是一人的演員費就吃掉2/3的劇組演員費,好在後來靠紅包友情價請對方演出,但他笑說:「雖然不是行情價,但紅包比較大包啦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