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年全家齊聚!余文樂圍爐完就當飛人赴東京坐鎮快閃店

余文樂潮牌10週年,在慶祝派對上和熊谷隆志合影。(尚慶創意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過年期間都和全家都聚在一起的余文樂,昨(14)日神清氣爽現身東京,出席心血結晶「MADNESS」的10週年快閃店揭幕,他透露主要慶祝品牌10週年,也因為平日只有線上販售,這次藉10年里程碑,在原宿打造為期11天的快閃店,「希望可以讓喜歡我們品牌的人,直接看得到、也摸到衣服,能體會我們10年來對潮流兢兢業業追求的成長。」

余文樂因籌備快閃店,一圍爐完就準備動身飛東京工作,為快閃店監工坐鎮,他不因新年而鬆懈,在東京期間也需要進行一些會議,來回穿梭快閃店間,可說是一刻都不得閒。提到這趟日本之行,他說以工作為主,已排定去一些品牌的展示會,跟不同品牌的主理人交流。

余文樂和瀧澤伸介合影。(尚慶創意提供)

他也謙虛分享心聲:「我一直不認為自己在做Fashion,真的沒有,我談不上是Fashion的人。因為我只會做自己喜歡的東西,如此簡單。」除了親自飛東京陳列店舖,他也和很多到場支持的粉絲一一合照,非常親民。

前晚舉行的10週年慶祝派對上,包括熊谷隆志、瀧澤伸介等日本最頂級的品牌設計師也到場支持,場面非常熱鬧。昨天快閃店首日開店前已經引來長長的人龍,一開店後諸多限定產品系列已經售罄。「MADNESS 10TH ANNIVERSARY TOKYO POP UP」快閃店,於2月14至24日上午11點到晚上7點,一連展出11天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